close
-ep2-
在尷尬的氣氛中,有人開了門,你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你說:欸柾國,你怎麼來了?
他說:我從小認識到大的好朋友受傷了,我怎麼能不來呢?
柾國看了看智旻,打了聲招呼之後,智旻因為還有事,所以先走,在走之前他說:你醒了,我很開心。
他走了之後,柾國坐到你旁邊,拿著他剛剛買你最愛喝的海帶湯餵你喝,你邊喝邊說:柾國阿,他真的是我的男朋友?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…
柾國回:是你失憶了,以前你跟他在我面前多閃!
你說:真的嗎…啊對了我為什麼會受傷?
他回:因為你笨阿。看到智旻要被撞,你就跑過去替他受傷。所以他現在很愧疚。
你驚訝的說:是喔!難怪看他的表情,一副很對不起我的樣子。
他說:好啦~湯都要冷了,快喝吧~
出院之後,你回到家,走到你的房間,看到桌上那些照片都是你跟智旻的合照。你心裡想:真的是男女朋友阿…
不久後,柾國進了房間幫你把東西都放好,你說了聲謝謝之後,他說有事先去忙了。你滑開了手機,看到桌面是你跟智旻的合照,也點進了電話簿,看到了你的最愛也有朴智旻名字的身影,你點了他的手機號碼,通了,他接了,你說:喂…是朴智旻對吧?我們約個地方見吧。他回好之後,你出了門,到了你們約的那個地方,看到了彼此,你往朴智旻那裡的空位坐了下來,他先開口說:你醒了,我很開心。一樣的那句話。你回:對不起,我失憶了,什麼都想不起來。
他說:沒關係,我可以等。
他就這樣說了你們倆以前做些什麼事,讓你能想起來的機率多一些,你們聊完,他就送你回家,你在心裡一直讚嘆他的開車技術真的好到不行,難怪會喜歡上他,到家以後,你跟他道別,就開門,躺在床上,努力的想,就是想不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智旻的小天地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